在不斷地力下功勞下,沈洛年和足球隊的名聲快速傳播到全國各地,使得政府不得不正視他們的存在…

於是,政府部門打算把他們交由在夏威夷的總門處理,政客們打的算盤是,讓他們留在台灣太危險,哪天讓他們踩到了自己頭上時,地位會受到影響,不如把他們交給這種道武門的管理組織,不但可以討好道武門的那些國家,更可以弱化甚至吞併掉白宗足球隊,怎麼算都沒壞處,那些政客們如此想著。

但是,事情總是門又向他們想的那麼順利,因為沈洛年他們在懷真的特訓下,已經有飛躍式的進步,戰鬥力已經不是總門部隊可以比擬得了。

在機場-------

「靠!我從來沒想到我可以免費出國耶!超開心的!」瑪蓮高興地大叫。

「別大吼大叫的,」奇雅皺眉到「又不是去旅行。」

「沒關係啦,反正可以出國就很開心了阿!」瑪蓮抱著奇雅說道。

奇雅搖搖頭,不說話了。

「不過…」葉瑋珊沉吟到「為什麼政府會突然未我們安排去夏威夷呢?這事情似乎不單純…」

「沒差啦,」沈洛年不在乎地說到「反正誰敢亂來就扁誰就好了,怕什麼?」

葉瑋珊聽了這話也不知該說什麼,只白了沈洛年一眼。

雖然擔心規擔心,但那是聰明人才會做的事,一些思路較一直線的就沒想這麼多了。

但是下了飛機開始就有問題了。

一群類似警備人員的人為了過來,並詢問是否為白宗足球隊,確認完身分後,就被帶到一台巴士上,一行人都莫名奇妙,不知為何會變成這樣。

過了一段時間,一行人被帶到了一個足球場,並在這裡被叫下車。

「這是哪裡?」這問題大家都想問。

突然,一個聲音突然出現,「歡迎、歡迎,白宗足球隊的各位,我是總門日部部長的呂源海,」呂源海頓了頓,又繼續說到「各位一定很好奇來到這裡的原因吧,我這就像各位說明,其實呢,在台灣聽聞了各位的英勇事蹟,我們總門也聽了許多關於各位的消息,所以希望能和各位舉辦一場友誼賽,來讓我們能彼此合作,更了解彼此,在以後的合作道路上能更加順利…」

還沒說完,就被在一旁聽的不耐煩的沈落年打斷:「你說夠了沒?可以說重點嗎?」

呂源海眉頭微微皺起,說到:「這位是…?」

葉瑋珊趕緊說到「這位是我們的隊長,沈洛年。」

呂源海說到「喔!原來是沈隊長啊!久仰大名,請問剛剛那話是什麼意思?」

「你應該有其他的目的吧,並不是真心想要和我們合作。」沈洛年說道。

呂源海似乎有點意外,說到:「還真是被沈隊長看出來了呢,沒錯,我們的目的就是,希望在這次比賽後,白宗足球隊能加入總門,成為總門戰力。

「那如果我拒絕呢?」沈洛年冷冷地說道。

「那你就必須要先贏過這些人,才有拒絕的權利。」呂源海指著身後那些人。

仔細一看,才發現呂源海身後站著11個人,各個人高馬大的。

「我來介紹一下,我身後的就是總門的精銳足球員,將和各位舉行友誼賽。」呂源海說到。

就這樣,白宗一行人在這樣被騙的情況下開始比賽…

「媽的,一群騙子,比完給他們好看。」沈洛年臭著臉說到。

「算了啦,反正比了也沒壞處,就試試看吧!」賴一心說到。

比賽開始-------

上場後才了解,對方是由四種屬性所平均構成,是十分平衡的隊伍。

一開球,所有人立刻向前衝刺,而敵方也跟著衝來,賴一心巧妙地晃過一人後,將球傳給了瑪蓮,繼續進攻,最後球傳到了來一心腳下。

「上啊!一心!」葉瑋珊說到。

「噢!」賴一心熱血地說「青龍咆嘯!」

一到強大的射門乘著對方攻去,正當所有人認為贏定了時,對方門將露出了笑容,說到「就這點程度嗎?」

說完,右手放出綠光,並用力往地面一擊,出現一個類似極光的簾幕,「極光簾!」對方門將說到。

青龍咆嘯就這樣被削弱威力,並被擋了下來。

「可惡!對方也會使用必殺劑嗎?」瑪蓮說到。

「現在驚訝還太早了。」呂源海笑著說到。

球傳到對方前鋒腳下,並開始反擊,白宗的人想要上前阻擋,但是都紛紛被它撞開,一瞬間,就來到了球門前。

「消失吧,」對方冷冷地說到。

語畢,五隻紅色的企鵝從地上衝出,並咬向那人的腳,

「嗚呃!」那人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皇帝企鵝一號!」

由五隻企鵝包圍的強力射門,直接朝著沈洛年攻去。

「洛年小心!」狄純說到。

「哼!才不會輸給你!」沈洛年說到「黃金神掌!」

在黃紅光的激烈衝突下,黃金神掌耐不住皇帝企鵝一號的威力,就這樣衝破黃金神掌,並將沈洛年連人帶球一起轟進了球門。

「嗚阿!」沈洛年因為疼痛,忍不住叫了出來。

「洛年!」所有隊員一起跑到沈洛年身邊,查看他的情況。

「你沒事吧?」葉瑋珊擔心地問道。

「沒事…」沈洛年的表情看就知道他在說謊。

大家雖然知道他在說謊,但也無可奈何,只能在一旁發楞。

「好了,媽的趕快回去就位,不用管我。」沈洛年說到,說也奇怪,身體已經沒有剛剛那麼痛了,所以沈洛年才敢這麼說。

大家只好回去,並下定決心絕不能讓對方再射一次門。

-------------------------------------------

這週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文發的比較晚,請大家多多包含~~~

你問我為什麼要用皇帝企鵝??阿就因為不知要用啥才想到的(被打)

另外再下一集我會搭配音樂一起發文,誰可以交我要如何在文章中加上音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