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在這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PsFZYDrw1k/

因為是純日文的關係所以我有附字幕在下面

空野+信助:「我們吃飽了~~

「非常好吃呢!」空野說道。

小秋:「歡迎再來,和你們一起吃真的很開心。」

天馬:「好~~下一場比賽也要贏,然後讓小秋姐請我們吃大餐!」

天馬:「信助,一起加油吧!」

信助:「恩嗯!」

信助:「那明天見囉!」

空野:「BYEBYE!」

天馬:「再見囉~~

------------信助心聲----------

天馬:「信助,一起加油吧!」

信助:「沒錯,要更努力才行!」

片頭開始--------------

 

聖帝:「劍城京介,你背叛了我們嗎?」

旁人:「你在神聖之路的比賽中幫助了雷門,對於種子來說是一大錯誤。」

劍城;「十分抱歉。」

旁人:「萬一你下次又違反了我們的命令,你的哥哥將會失去被治好的一切希望。」

劍城:「!!」

旁人:「這樣也沒關係嗎?」

聖帝:「我對你的信賴,希望你能在下一場比賽中證明給我看。」

劍城:「這我明白。」

聖帝:「那麼,就快樂地去踢足球吧。」

劍城退下---------

聖帝:「雷門看來吹起了風呢。」

旁人:「他們對於國中足球部來說是一個危險的存在,不可不妨。」

旁人2:「這樣的話,是否要直接摧毀他們的足球部呢?」

聖帝:「不,雷門是被足球少年们所憧憬的,不管是摧毀或者是繼續利用對我們都有好處。」

旁人1+2:「是,聖帝說的沒錯。」

河川邊-----------

天馬:「哈..,那個是信助?」

信助:「喝啊阿阿阿阿!!」

天馬:「你再做什麼阿?

信助:「喝啊阿…..啊!砰!」

天馬:「啊!抱歉!」

天馬將信助扶起,問到:「你沒事吧?」

信助:「恩,謝謝!」

天馬:「哪個是什麼啊?」

信助:「那個是必殺技的特訓啦

信助:「因為我也想要掌握自己的必殺技嘛!」

天馬:「哦~~~

信助:「我也想更加油,像天馬一樣。」

---------信助回憶--------

天馬:「微風凌步!」

 

信助:「昨天的比賽,我擋不住萬能版中的攻勢。」

信助:「我認為只要有必殺技的話,我就更能為隊伍出一份力了。」

4:37天馬:「既然這樣的話,那我也一起來幫忙吧。」

信助:「疑?」

天馬:「一起完成吧,信助的新必殺技。」

信助:謝謝你,天馬!

天馬:「話說回來,你想到怎樣的招式啊?」

信助:「嘿嘿~~是『噴射跳躍』喔!」

天馬:「噴射跳躍?」

信助:「因為我的特長是跳躍力和頂球嘛,如果能用這兩個特長將對手的射門給彈回去就好了。」

天馬:「哦~是嗎?聽起來不錯呢!」

特訓開始---------

天馬「要上囉!」

信助:「喝啊阿阿~~啊!」

天馬:「信助!沒事吧?」

信助:「沒事沒事!在把高度弄高一點!」

天馬:「下一個,要去了喔!」

信助:「來吧!」

一連串的失敗-------

信助:「再來下一球!」

雷門足球場----------

三國:「好!不錯!把球帶上前!」

速水:「大家都是認真的嗎?一直贏下去這件事….

神童:「下一個是陣型B!開始!」

速水:「是….啊!」

神童:「反應太慢了!給我集中精神!」

速水:「阿..是!」

 

山蔡:「神大人,好有威嚴~~

水鳥:「哈哈….話說回來天馬和信助呢?」

空野:「每次都是最早到的他們….不知道是怎麼了?」

音無:「霧野,你的腳傷沒問題吧?」

霧野:「是!沒有什麼大礙,過了兩三天就能正常活動了。」

音無:「太好了但是不要逞強喔!」

霧野:「這我知道。」

天馬+信助:「非常抱歉!」

神童:「太慢了!」

信助:「抱歉,是我害的,因為我們在進行必殺技的特訓。」

神童:「必殺技?」

信助:「是!因為我也想像前輩們一樣能使用必殺技。」

三國:「哦~~是怎樣的招式?」

信助:「恩是叫做『噴射跳躍』的防守招式。」

三國:「噴射跳躍?」

車田:「那是什麼東西啊?」

信助:「總而言之就是一招跳躍力的招式。」

神童:「是很讚賞你們的幹勁,但是要守時!」

天馬+信助:「是!」

倉馬:「昨天稍為表現好了點,就給我來遲到這招嗎?」

濱野:「表現好的還有劍城,但是他沒來耶。」

速水:「該不會是因為背叛了第五部門而遭受懲罰了吧?」

眾人:「疑?」

速水:「不只是劍城而已,就連我們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天城:「我已經有所覺悟了!」

車田:「我們是憑著自己的意識而反對第五條的。」

速水:「雖然是這樣說沒錯啦….

天馬:「那個第五條是什麼東西?」

速水:「你不知道嗎?」

神童:「少年足球法第五條,那是為了能共同愛護足球,為了能確實贏得勝利,讓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

天馬:「少年足球法……

神童:「第五部門就是為了保護這個機制而設立的。」

神童:「管理比賽的勝負,並且分配勝利,這樣的足球我們已經不需要了,我們並沒有做錯。」

神童:「我們要繼續贏下去並且奪回真正的足球,用我們的雙手!」

車田:「繼續贏下去嗎….

天城:「這比照著指示去比賽還要困難阿。」

三國:「沒錯,但是只能這麼做了。」

理事長:「又贏了比賽,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圓堂:「和我之前說的一樣,只是遵守教練的使命而已。」

理事長:「你的作法是錯誤的。」

冬海:「任何事情都有所謂的規則,我們是一定要保護少年足球法才行的。」

理事長:「雷門擅自贏了比賽這是非常嚴重的違反規則行為。」

圓堂:「我是不會改變我的作法的。」

理事長+冬海:「!!」

圓堂:「失禮了。」

 

濱野:「一乃,青山?怎麼了啊?」

一乃:「有件事情讓我很在意。」

濱野:「什麼事?」

青山:「神聖之道,你們是認真的在比賽的吧。」

濱野:「恩。」

青山:「果然阿…」

一乃:「你再做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阿…」

濱野:「是阿…非常重大啊!」

 

神童:「要開始了!」

其他人:「是!」

空野:「大家感覺都非常認真阿。」

水鳥:「既然都決定要繼續贏下去,就不能用隨便的態度看待了。」

山蔡:「不認輸的心情,就是最重要的。」

水鳥:「哦~~偶爾也會說些有意義的話嘛。」

山蔡:「神大人太帥了!」

水鳥:「唉~~果然是這樣啊。」

神童:「要上了!」

其他人:「是!」

神童:「濱野!」

濱野:「速水!」

速水:「是!」

天城:「才不會讓你得逞!」

車田:「不會讓你前進的!」

天馬:「這是何等的魄力阿…」

信助:「車田前輩和天城前輩都好厲害…我也要加油才行!」

倉馬:「要上了!」

信助:「才不會讓你穿越!」

倉馬:「這傢伙…」

信助:「才不會讓你前進!」

信助:「我才不會輸!」

信助:「成功了!?」

倉馬:「還沒完!」

倉馬:「這樣如何!」

信助:「可惡!」

三國:「那個是…」

信助:「我…剛剛…」

天馬:「感覺到了,很強大的能量。」

倉馬:「那傢伙…」

車田:「讓我看到了毅力阿,信助這傢伙。」

天城:「是阿,真是了不起阿。」

三國:「噴射跳躍嗎…真是鈴人期待阿。」

信助:「我看到了,屬於我的必殺技。」

 

天馬:「我出門了!」

木野:「咦?星期日也要晨練嗎?」

天馬:「不是啦,是幫信助做必殺技的特訓啦。」

木野:「特訓?」

天馬:「嗯!我們兩個在訓練必殺技呢!」

木野:「哦~~感覺真令人懷念阿。」

天馬:「咦?」

木野:「沒什麼,小心點喔。」

天馬:「好,我出門了!」

木野:「路上小心!」

 

速水:「這樣下去真的行嗎?」

濱野:「安心啦,在這個地方很容易釣到魚的。」

速水:「我不是說釣魚的事而是在說足球部的事。」

濱野:「阿,是那件事阿,不是不錯嗎?」

速水:「咦?」

濱野:「我在想如果被天馬影響應該還不錯阿。」

速水:「我…很不安阿…」

濱野:「速水我說你阿,對足球是抱持著怎樣的想法啊?」

速水:「…」

濱野:「是怎樣啦。」

速水:「事實上…當然是很想自由地踢球阿,這是當然的。」

濱野:「沒錯吧。」

 

天馬:「要去了喔。」

信助:「沒問題,來吧!」

 

信助:「不行阿…」

天馬:「要不要再踢低一點啊?」

信助:「不用,我感覺差一點點就能成功了,盡量踢吧!」

天馬:「嗯!那下一球要去了喔。」

 

霧野:「太好了阿,改變了對上的氣氛。」

神童:「是阿,大家都想要認真的去獲得勝利了。」

霧野:「是阿,想要快點亮席的新讓我全身難耐阿。」

神童:「別急啦,不是說要忍耐兩、三天的嗎。」

霧野:「但是只要看到那麼努力的信助就不想輸他阿。」

神童:「是阿,那傢伙的努力一定會連接到勝利的。」

霧野:「拜託你了,隊長!」

神童:「是阿。」

 

信助:「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時機阿!」

天馬:「感覺不錯阿,剛剛的很不錯呢!」

信助:「嗯!在踢更多球過來吧!」

天馬:「那要去了喔。」

信助:「就是現在,喝啊阿啊!」

信助:「成功了!」

天馬:「太好了信助,好厲害啊!」

信助:「我的噴射跳躍完成了!」

三國:「不,還不行。」

天馬+信助:「前輩!」

三國:「那樣還不算是完成了。」

天馬:「還沒完成是什麼意思?跳躍和頭頂都認為是最佳的時機了…」

信助:「還有哪裡不好嗎?」

天城:「比賽的時候會變的更加混亂阿。」

車田:「如果沒有辦法在旁邊還有其他人的狀態下使用就沒辦法稱作完成了吧。」

天馬:「原來如此阿。」

三國:「我們也來幫忙。」

三國:「因為神聖之路是我們最後一場比賽了。」

車田:「想要獲得優勝,用自己的力量。」

天城:「沒錯,和萬能版中比賽過後就瞭解了,能自由踢球是件快樂的事阿。」

三國:「而且信助的招式如果完成了,就能為對上出一份力了,一起完成吧。」

天馬+信助:「前輩…謝謝你們!」

 

三國:「要去了信助!」

信助:「參與踢球的三國前輩的射門,如果不能盪下他那就無法完成必殺技了。」

信助:「拜託了!」

三國:「天馬。」

天馬:「是!」

信助:「來了,是右邊,還是左邊?」

信助:「是這邊!」

天馬:「三國前輩!」

 

信助:「糟糕了,跟不上時機阿!」

天馬:「信助!你沒事吧?」

信助:「沒事,拜託繼續了!」

 

醫生:「沒錯,就是這樣優一。」

優一:「是!」

醫生:「沒錯,在一點點。」

優一:「嗚!」

醫生:「還想在踢足球吧。」

優一:「是!」

劍城:「我果然還是沒辦法違背第五部門嗎…」

 

信助:「不行阿…沒辦法順利完成。」

天馬:「信助!」

三國:「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下呢?」

信助:「我還可以,拜託你了!」

三國:「很好!」

空野:「天馬~信助~午餐時間喔~~

所有人:「我要開動了!」

三國:「這就是天馬說的叫秋姐的人吧。」

天馬:「是!」

木野:「咦,你有叫我嗎?」

天馬:「沒…沒有,大家都說很好吃。」

木野:「是嗎,哪多吃點喔。」

所有人:「是~~

木野「如何?必殺技有進展了嗎?」

信助:「沒有…還沒辦法很熟練阿。」

天馬:「信助得跳躍和頭頂一直沒辦法配合阿。」

木野:「跳躍和頭頂嗎…兩者融合就好了…」

天馬:「是兩者合而為一的意思嗎?」

木野:「就只是單純把他考慮在一起而以喔。」

車田:「如果頭頂的話,就會減弱射門的威力吧。」

信助:「是…可能是我的力量不足吧…」

三國:「既然如此,那不如增加跳躍的高度如何?」

信助:「高度?」

三國:「從高處將球往下擊落的意思。」

天馬:「這樣阿,如果使梯的話說不定能行!」

天城:「如果這樣的話,那就必須必現在跳的更~~高才行了。」

信助:「我要試試,我一定要跳高給各位看的。」

 

19:00信助:「再一次,拜託各位了。」

三國:「好!」

天馬:「這一次一定可以成功!」

空野:「加油,信助!」

信助:「我絕不放棄,『總會有辦法的』天馬常常這麼說阿。」

三國:「要上了!」

其他人:「是!」

信助:「這次一定要成功!」

信助:「噴射跳躍!」

天馬:「太好了!」

三國:「完成了阿,信助!」

車田:「就是剛剛的了。」

信助:「剛剛的?」

天城:「終於完成了。」

信助:「太好了,太好啦!」

天馬:「好厲害,很厲害的必殺技啊!」

信助:「這次終於真的完成了!」

天馬+信助:「非常謝謝你們。」

車田:『真是的,就是因為你不管失敗幾次都不放棄才成功的。』

天城:「我還以為有另一個天馬呢。」

三國:「但是還真是強力的射門阿,那球連我都不保證一定擋的下來呢。」

天馬:「那這樣的話,就是必殺設門吧。」

信助:「必殺射門?」

天馬:「沒錯!」

信助:「噴射跳躍設們嗎…」

空野:「太好了,信助。」

三國:「因為信助的必殺技讓我們更強了,一起努力吧,邁向神聖之道優勝!」

天馬:「我也會更加努力的。」

 

聖帝:「為了利用雷門變的更強,我們要給他更加的試煉才行。」

部下1:「您這話的意思是…」

聖帝:「和那男人對戰。」

部下2:「那男人?」

 

鬼道:「從第五部門來的指示,下一場的對手是雷門中。」

御門:「是,總帥。」

鬼道:「這就是宿命嗎…」

-----------------------------------------

其實我這字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翻譯的好一點,因為大陸的翻譯實在有待加強,所以就靠臺灣人來翻譯了

你說為什麼不做成影片,因為我沒有檔案阿,如果能給我檔案的話我就立刻做字幕了。

所以有誰能給我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