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繼續,

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下,每個人都下定決心要得分,但是對方卻不斷阻擋,就這樣僵持下去,這時,前半場結束。

大家紛紛回到休息區休息,這時,懷真說話了。

「你們都應該察覺到了吧,」懷真說到「這群人有異。」

所有人都面面相覷,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確實…」賴一心說道「這些人的炁息普通,但是他們的身體卻異常的強大,超出一般人的水準。」

「沒錯,」懷真說到「他們可能對選手們有動過特殊的手腳,讓他們的體格強化了。」

突然,一個拳頭敲打地面的聲音響起。

「媽的!」沈落年說到「那群混帳!竟然這樣對自己的選手!我卻擋不下他的球!」

「洛年…」狄純小聲地說到。

「算了,不要那麼激動,」懷真說到「下半場就拿出你們所有的潛力來,你們的實力應該不只這樣而已。」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懷真的意思。

「也就是說我們的招式還可以在進化,甚至學會新絕招嗎?」葉瑋珊說到。

「沒錯,這部份閃電之力不會提醒,只能靠自己去發掘。」懷真說到。

「大家上吧,」沈洛年伸出手「不要讓他們的計謀得逞。」

「噢!」所有人一同喊到。

下半開始-------------------

所有人在度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果然如懷真所言,對方每個人都顯出疲累的神色,這就代表身體被突然強化了,但是身體還沒辦法負荷。

但是對方一拿到球,立刻衝向球門,作勢要再得一分。

「我才不會讓你們得逞的!」黃宗儒說到「大岩壁‧改!」

一個用紫炁凝結成的大牆,將對手彈開,成功阻擋了對手的攻勢。

「做的好!」侯添良叫道。

黃宗儒將球傳給奇雅,對手立刻前來奪球。

「這是為了要守護我們自己的東西的比賽,」奇雅說到「怎麼能輕易認輸呢?」

說完,便連續幾個後空翻,再跳過對手後在空中轉一圈。

「至高之月‧V2!」奇雅說到。

在接連突破對手後,白宗氣勢如虹,接連突進,一下就將對手甩到後面。

「一心!」奇雅給賴一心的最終傳球。

「要上了,瑪蓮!」賴一心說到。

「哼!你才是要跟著我呢!」瑪蓮說到。

賴一心凝結碧綠炁息,並往上射門,正當所有人感到錯愕時,瑪蓮帶著爆訣炁息旋轉往上衝,並踢向賴一心往上踢的球,讓球同時纏繞碧綠和赤紅炁息。

「龍形龍捲風!」賴一心和瑪蓮說到。

「極光簾!」對方門將說到。

但是那碧綠的簾幕擋不住龍形龍捲風,就這樣被突破,白宗追到同分。

「太棒啦!一雪前恥!」瑪蓮說到。

「果然配合兩個人的力量就辦的到了!」賴一心也說到。

比賽時間剩下不多,誰能再得一分就能贏了。

「不要太得意忘形了!」對方前鋒說到「贏的是我們!」

炁息一爆,用他那強化的身體直接衝向所有人,而每個人都被它撞開,就這樣到了球門前。

「呀阿阿阿阿!皇帝企鵝一號‧G2!」對手叫道。

帶著五隻企鵝的強力射門再度朝著沈洛年攻去。

「洛年!」狄純擔心地叫道。

「我才不會就這樣讓對手得分!」杜勒斯說到「重力壓制!」

他的紫色炁罩將黃帝企鵝一號向下壓,減弱了他的威力,但還是抵擋不住,就這樣把他撞開。

「剩下的…就拜託您了,沈大哥…」杜勒斯說到。

「杜勒斯…」沈洛年說到「我不會辜負你的努力的!既然你們強化了,那我們這邊就更加強化就行了!」

說完,沈洛年放出黃金神掌,但是和之前的都不一樣,這次的帶有更耀眼的光芒。

「真‧黃金神掌!」沈洛年說到。

這次的黃紅光衝突下,黃光將紅光順利地壓制住了,成功的擋住了球。

「嗚!」沈洛年因為舊傷還沒完全好,再度叫了出來。

「洛年!」侯添良說到「你沒事吧?」

「我沒事…不要管我…」沈洛年說到。

「洛年…」狄純說到。

看到這樣子的沈洛年,狄純不禁浮現一股勇氣,促使她不斷向前,這是她以前所做不到的。

「小純!」賴一心趁勢傳給了在球門附近的狄純。

「洛年拼死為我們守護球門,我絕對不能辜負他的心意!」狄純說到。

她縱身一跳,再空中彷彿張開翅膀般,將龐大的能量聚集在球上,朝著球門用力一踢。

「傾聽神諭!」狄純說到。

一個帶有強大白光的射門,讓對方門將無法反應,就這樣被進球。

這時比賽結束,白宗已2-1順利地擊敗了總門。

看著被大家當做英雄的狄純,沈洛年笑道「這家伙終於脫穎而出了阿。」

 ----------------------------------

沒錯,狄純就如大家所期待的(?)用出了傾聽神諭啦~~

這集有很多絕招進化呢,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