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順利地打倒總門實驗部隊後,沈洛年一行人正要找人算帳時,卻發現呂源海和其他人都已經溜走了,想要質問也沒辦法。

「媽的,輸了就跑那麼快。」沈洛年罵道。

「不過這樣下去似乎有點不妙阿,」葉瑋珊說道「因為經過了這件事後總們想必對我們會有所堤防,以後想要順利地待在這座島上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沒關係啦,總會有辦法的!」賴一心笑道。

你這人總是這麼說…葉瑋珊白了他一眼,搖搖頭不說話了。

眾人因為沒有人可以詢問,只好自己去國家為他們安排的飯店休息。

隔天--------------

「到處晃晃!?」所有人異口同聲的叫道。

「對阿,」賴一心不管大家的回應,搶先說到「把這座島繞一繞,涮遍看依下有沒有人受傷,這樣不是很好嗎?」

身兼救護隊嗎?眾人面面相覷,說不出話來。

「喂!你這主意也太魯莽了吧!」葉瑋珊說到「萬一遇到危險怎麼辦?」

「反正只是看看而已嘛,」賴一心說到「不會有事的。」

這時沈洛年突然站起來,說到:「我不去,誰要和你一起去送死?」

賴一心的表情瞬間失望,如果隊長不去,那該如何是好?

「你就死心吧,」葉瑋珊說到「總不能一直讓你胡鬧下去。」

賴一心閉上嘴巴,但看的出來不太甘願。

眾人也紛紛散開去做自己的事…

在訓練場----------------

沈洛年正和懷真鍛鍊著必殺技,正確來說應該是懷真在監督沈洛年,不讓他偷懶。

「幹麻這麼麻煩?」沈洛年抱怨道「平常都沒看妳這樣。」

「少囉唆,」懷真說到「以後的妖怪只會越來越強,你以為會是那種只會用妖炁踢球的笨蛋而已嗎?會使用必殺技的妖怪也會出現阿。」

「媽的,練就練。」沈洛年說道。一邊將飛來的輪胎擋住。

懷真看沈洛年慢慢進入狀況,所以先行離開。

練了一段時間後,沈洛年突然發現賴一心正朝這裡走來。

這熱血笨蛋來這幹麻?沈洛年暗自懷疑,並看著賴一心慢慢走來。

「果然在這呢,」賴一心說到「隊長果然很勤快。」

沈洛年也不告訴他真實的情況,問到:「你要說什麼?」

賴一心也不介意洛年的口氣不善,說到:「你可以幫我說服大家去救人嗎?」

「蛤?」沈洛年詫異地說「我是第一個反對的,你居然指望我去說服他人?」

「因為我相信你的心中也是想要去救人的,因為你是隊長嘛!」賴一心笑道。

因為我是隊長就有這種救人的嗜好?這是什麼狗屁邏輯啊?沈洛年正忍住不要衝向前去揍他兩拳。

「求求你了隊長。」賴一心說道。

「媽的!既然你那麼想救人,那就讓我看看你的覺悟!」沈洛年說道。

「怎…怎麼看?」賴一心吃驚地說。

「你朝著我射三次門,若你進了一球,我就去。」沈洛年說道。

「好!我接受!」賴一心熱血地說道。

就這樣,隊長和王牌間的勝負就此豋場…

「隊長我要上了!」賴一心說道。

「哼,少說大話了。」沈洛年冷笑道。

第一球,賴一心朝著球門邊框弧線射門,但是卻被沈洛年輕易打掉了。

「怎麼了?你的覺悟就這點程度而已嗎?」沈洛年說道。

「還沒完呢!」賴一心不放棄。

第二球,賴一心用頭頂球,打算直接從沈洛年腳下進球,但是沈洛年立刻改變姿式,蹲下來擋住球。

「你這樣怎麼可能說服的了我?」沈洛年說道。

「還沒完,還有一次機會。」賴一先依舊不放棄。

第三球,賴一心將炁息凝結在足球上,似乎是打算使用絕招。

「去吧!真‧青龍咆嘯。」賴一心說道。

「哦?你強大救人的一念竟讓你的招式進化的如此快。」沈洛年說道。

「但是哪那麼容易讓你進球?真‧黃金神掌!」沈洛年說道。

在黃光和綠光的激烈衝突下,最後是黃光將綠光吞噬了,然後被沈洛年檔下。

「哎呀~~果然還是沒辦法呢。」賴一心失望地說道。

「哼!但是我確實看到了你的覺悟,好啦,去就去,又不會少一塊肉。」深獲年說道。

「真的嗎?太好了!」賴一心高興地叫道。

就這樣,在隊長的答應下,隔天白宗一行人就朝著到中邁進。

 -------------------------------------------------

賞一次文案的雷放太大了,預告中的三點只出現一點而已,不過會在在這兩三集內出現,請各位大大別緊張,到後面強大招式和化身都會出現的,所以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