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圓堂、豪炎寺、鬼道、吹雪、風丸五人一起去了KTV唱歌,唱了許多首後,輪到了元堂和豪炎寺合唱的時間…

「喂,現在換我們合唱了耶。」圓堂說到:「來選歌吧~~

「喔、喔…..」豪炎寺愣愣地說到,似乎是被圓堂那天然呆的樣子吸引住了(咦?)

兩人決定了一首T-Pistonz+KMC 的『僕らのゴォール!』便開始使勁地唱了起來,中間RAP的部份就交給了豪炎寺負責,令人驚訝的是,豪炎寺竟然一字不漏的完整將RAP部分唱完,反倒是圓堂在主歌部份MISS連連,還不停走音,還要靠豪炎寺來幫忙撐場。

「豪炎寺你好厲害喔!這種地方竟然可以唱這麼好!」圓堂欽佩地說到。

「還、還好啦…」豪炎寺再度被圓堂的天然閃光擊敗,呆在那裡無法動作。

正當大家正和樂融融地唱歌和點歌時,因為風丸的一個小動作竟造成了一個無法挽回的混亂局面。

「喂!不准亂喝我的飲料!」鬼道說到。

「有什麼關係嘛,只是可樂而已啊…」風丸楚楚可憐地說到,那樣子幾乎可以攻陷任何在家過久而未充分接觸女色的宅男們。

但是,對鬼道卻沒有用處。

OX咧!我很有關係!」鬼道一度理智斷線地咆嘯道。

「那個…大家不要吵架嘛…我們是來開開心心地唱歌的啊!」一直沒說話的吹雪趕緊出來打圓場,那愛好和平的樣子婉如天使,也足以殺死許多男子。

但是,對鬼道還是沒有用處。

「吵死了!我今天要是沒有和這家伙做個了斷,我就不叫鬼道有人!」鬼道的理智線還沒接上。

說的遲那時快,鬼道將手中的拉麵和加哩往外就這樣扔了出去,拉麵打中了風丸的臉,但是加哩卻打中了無辜的豪炎寺,盤子雖然蓋住了豪炎寺的臉,但是坐在他旁邊的圓堂卻十分清楚地看到他的太陽穴附近浮起了青筋,那憤怒連天然圓堂都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的!風神凌舞!」風丸比豪炎寺搶先一步爆發了。

轟轟轟轟轟轟!!小小的包廂裡卷起了強大的風,將所有東西都給捲了起來。

「※○●◎§€!」豪炎寺說完不知所以然的鬼話─或者是髒話─以後,說到:「烈焰龍捲風!」

這可憐的包廂除了被七級巨風肆虐外,又被這突然加進來的火焰再度攻擊,那高熱的溫度首當其衝的是在北海到長大的吹雪。

「豪炎寺君,求求你快住手…我快要受不了了…」吹雪滿身大汗,一副快要溶化的樣子,外人看了說不定會想歪,因為那楚楚可憐要你住手的樣子實在太過可口,任何人都想要撲向前大快朵頤一番(?)

但是,現在在這種混亂的情形下,沒有人去理會吹雪,只能任由他自生自滅。

「呼哈哈哈!輪到我啦!」因為理智斷線過久而整個陷入狂人狀態的鬼道,大聲吼到:「幻影球!」

一堆球在空中飛舞,任何人在這種情況下抖想把它抓下來丟人,已結束這混亂的場面。

但,這時有一個人又爆發了。

「你那沒用的招式根本毫無意義!」因為過熱而腦袋燒壞讓敦也性格跑出來的吹雪叫道:「雪之天使!」

啪機!!一道清脆的聲音突然出現,讓這已經殘破不堪的小包廂變成了冰凍世界。

「我說你們阿…」圓堂因為有人打斷他的唱歌時間而氣的全身發抖。

「不要太誇張了!!!」圓堂大吼:「異次元之手!!」

一股金黃色的能量罩從地衝出,這包廂終於承受不住而被硬生生擠爆。

 

最後,圓堂眾人要付比唱歌金額還要多十倍以上的金額當作賠款,眾人並暗自決定不要再和任何一個人在出來一起唱KTV,因為他們暴走的樣子太可怕了…

----------------------------------------------------------------------------

我本來預計500自已內就能打完的....

結果打到了1000多字阿阿阿啊!!

另外豪炎寺那段因為我網路上BL文看太多才會不小心寫成這樣的,我真的是男的喔!(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