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真的堅持下,沈洛年不斷地鍛鍊新招,但是每次都無法成功,似乎是差了一個最關鍵的東西…

「媽的!怎麼又失敗了!」沈洛年因為多次失敗,忍不住罵到。

「臭小子,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練習阿,為什麼一直失敗?」懷真問到。

「我哪知道啊!」沈洛年叫到:「每次都差一點點就可以成功了,到底哪裡不行?」沈洛年抱怨到。

「恩……」懷真思考道:「你的閃電之力集中處在哪裡?」

「蛤?」沈洛年不解到:「你問這個做甚麼?」

「因為你現在的能量流動還很混亂,兩股力量還沒辦法充分集中。」懷真說道:「你現在將雙手散出道息,再和你的閃電之力集中處混合試試看。」

「哦?」沈洛年說道。

反正沈洛年也想不到辦法,就乖乖照著懷真的話去做,一試時發現和以前有完全不同的感覺,這一次的能量感覺比以前容易控制多了,也更容易凝成物形。

「魔神的右手!」沈洛年說道。

一隻金黃色的魔神從沈洛年手中出現,那沖出來的氣勢震攝了在場的所有人。

「成…成功了?」沈洛年因為意外的成功而一時反應不過來。

「太好了!你終於成功了!」懷真高興得跳了起來,撲到沈洛年身上,而回過神來的沈洛年,看見懷真這麼開心,也忍不住笑了笑。

另一方面--------------

留在島上的白宗眾人,為了不辜負沈洛年的期待而正在拚命的練習中…

「小純!傳球傳球!」瑪蓮叫到。

「是!」便將球傳給了瑪蓮。

「太天真了!」賴一心突然出現,並截斷了狄純的傳球。

「切!這一心小子甚麼時候出現的啊?」瑪蓮罵到。

「瑋珊!用道咒之術!」賴一心叫到。

經過了這幾日的研究,葉瑋珊和奇雅兩女才了解到這道咒之術的使用方法,道咒之術是透過將炁息送入玄界,並和五界之靈交換使用,而葉瑋珊和奇雅分別修炎、凍兩靈。

「要上了奇雅!」業瑋珊呼喚到。

「恩。」奇雅說完並同時跟上。

「烈火冰風暴!」兩女同時說道。

兩人同時跳上去並在腳上包裹了火和冰兩種力量,並同時踢向球,火和冰兩個就同時混合在一起朝著球門攻去,進球得分。

「哇~~好酷阿,真希望我也可以學….」瑪蓮說道。

其實瑪蓮說這話不是沒有道理,因為這道咒之術必須是發散型的才有辦法學習,而身為內聚型的瑪蓮就無法學習,而且只有這玄靈咒術才有辦法使用大範圍的炎系招式,否則一般修爆訣的人就只能用出類似「烈焰龍捲風」的那種小型火焰招式而已。

「看來這招式的威力超出我們的想像呢。」葉瑋珊說道。

「是阿,但是耗用的炁息量也不少。」奇雅說道。

他們正在為了變強而努力練習著,殊不知修了道咒之術的眾人即將成為保護人類的最強軍團……

另一方面,在雲南----------

這時沈洛年被帶到一個山洞中,似乎是為了要感謝他而要送給他一個東西…..

「一定要嗎?」沈洛年碎碎念到:「聽起來就好麻煩耶。」

怎在他前面的女生白了她一眼說道:「別抱怨了,快過來吧!」

「什麼為了感謝我阿,這根本就是強迫別人答應嘛!」沈洛年抱怨道,但還是乖乖地向前走了。

「艾露,不是我要說,但你帶我來這種地方幹嘛啊?」沈洛年因為看見這山洞啥都沒有只有一堆陶罐而忍不住開口詢問。

那被稱做艾露的女孩笑嘻嘻地說道:「對阿,我要送你的東西就在這裡喔!」

……那你到底要送啥?」沈洛年說道。

「經過我們族長討論,我們決定要送你一隻影蠱。」艾露說道。

「喔所以現在是要開始製作了是嗎?」沈洛年問道。

「對!」艾露笑咪咪地說道;「首先用我幫你準備的這隻昆蟲,將它蠱化,就能成為你專屬的影蠱了。」

不知為何,沈洛年看到艾露那笑容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但是卻忍著沒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影蠱製作完成,當他一飛出來仔細一看,發現是一隻類似甲蟲的生物。

「那是啥啊?」沈洛年問道。

「是雲南蜣螂喔。」艾露說道。

「那是甚麼東西啊?沒聽說過。」沈洛年問道。

「是一種吃大便的昆蟲喔。」說到此處,艾露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阿咧?這丫頭原來是因為這樣才笑的這麼開心,沈洛年正在想要怎樣嚇嚇艾露時,她卻突然尖叫一聲,沈洛年抬頭一看,原來是因為影蠱正朝著他飛去,所以他才因此受到了驚嚇。

「哦~~」沈洛年用一種「被我抓到把柄了吧」的表情看著艾露,正當艾露心一緊時,影蠱已經朝著艾露飛去,讓她趕緊逃命,而沈洛年也跟著追了出去…

過了數天,沈洛年和懷真離開的時候到了,而這時,懷真正在對沈洛年座最終測驗…

「酖族女巫們!麻煩你們不要客氣,用最強的射門攻擊他!」懷真說道。

「喂喂!妳是想把我殺了不成?」沈洛年聽到此處,忍不住說道。

「對!要上了!」懷真說道。

「雖然沈先生是我們的恩人,但是既然懷真小姐這麼說,我們就照做吧,要上了各位!」馮鳶說道。

眾女點了點頭,並在身上亮起了紅、橙、黃、綠、藍、靛、紫七色光芒。

「這原本是塔雅‧藍多神才可以使用的招式,我們的換靈程度不足,沒辦法自己發動,但是結合七人的力量就行了!」馮鳶說道。

那七色的光芒逐漸形成七隻企鵝,並朝馮鳶向上踢的球集中,閃光,待閃光結束後,馮鳶朝那七彩球分力一踢,那球帶著七彩流光和七隻企鵝朝沈洛年衝去。

「皇帝企鵝七號!」馮鳶說道。

「這…這不是塔雅的射門嗎?」懷真吃驚地說道:「想不到她們竟然也會…」

「哼…這樣才有嘗試的價值嘛…」沈洛年冷笑道。

說完便將右手放至胸口,並全身衝起金色光芒,形成了一隻金色的魔神。

「這就是我的…」沈洛年說道:「魔神的右手!」

那魔神型成一個如來神掌的姿勢朝球打去,那七彩射門就這樣被硬生生擋了下來。

「哼…終於成功了嗎。」沈洛年說道。

 ------------------------------------

皇帝企鵝七號是真得有喔~~想看圖案的可以去我的相簿找喔

另外我最近可能會換個主題再發其他的同人文,所以也請大大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