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懷真說到「既然你們輸了,就必須接受我們的要求。」

一旁的妖怪們渾身發抖,不敢看著懷真。

「懷真姊,」葉瑋珊問到「你剛剛說接受我們的要求是什麼意思?」

「喔~~」懷真解釋「因為這種足球比賽一但輸了,就必須接受對方的任何要求,就算對方要你去死也一樣」

眾人這才了解為什麼這些妖怪顯得如此害怕。

「這樣不好吧,」賴一心說到「只不過是比賽輸了就要對方的命,誰忍心啊?」

「不能這樣說,」懷真說到「因為一但放走對方,你怎麼知道他們會不會哪天反咬你一口?所以殺了他們,拿走他們的妖質是最多妖怪選擇的方法。」

「雖然不忍心,」沈洛年說到「但是是他們有錯在先,所以請你們去死吧。」

話聲一落,各個妖怪突然被一陣光照到,全部都變成了屍體。

「剛剛是什麼?」狄純小聲的問到。

「一種裁定勝負的玄靈,」懷真解釋到「只要對方一下達要求,玄靈就會負責達成。」

每個人都很不習慣這種事,紛紛難過的低下頭。

「好了,」沈洛年翻白眼道「不要每個人都那種死樣子,他們破壞了我們的校舍難道就不該死?」

「你這麼說是沒錯,但還是」狄純難過的說道。

「傻瓜,」沈洛年摸著她的頭說道「死都死了,與其在那邊難過,不如讓他們死的有意義一點。」

「洛年說的沒錯,」懷真說到「現在提煉出妖質,我來交你們修練的方法。」

妖質提煉完後,每個人也吸收了一點,並嘗試開始引入氣息。

「你現在會感覺到體內有一股東西正在慢慢引入,」懷真說到「一開始可能還不太容易控制,過一段時間就會比較好控制了。」

眾人正忙碌地將炁脈穩定時,一旁無事的沈洛年就在靜靜地想事情。

剛剛在接球時,手上泛出了元息將附在球上的妖炁消散掉,但是還是有物力在球上沒辦法消掉,所以被球轟退了幾步,萬一以後遇到比較強的敵人時,她的妖炁和物力都很強時,還能用這樣接球嗎?還是一定要用黃金神掌才行?

正當沈洛年還沒想出個頭緒時,懷真走過來了。

「你在想什麼?」懷真坐在他旁邊問到「你又不用引炁,應該沒什麼好煩腦的吧。」

「誰說的,」沈洛年白了懷真一眼說到「我現在就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沈洛年就將剛剛的事情對懷真說了一遍。

「喔~~原來是這問題阿。」懷真說到。

「你有什麼解決方法嗎?」沈洛年問道。

「還不簡單,」懷真說到「渾沌元息是溝通仙界和凡界的橋樑,在仙界很容易做出各種能量的轉換,而修練高深的妖仙,藉由妖炁可以引動周圍的元息而產生了重量的變化,進而達到變化輕重的效果。」

說這麼多幹麻?「所以呢?」沈洛年問道。

「你身體可以自己產生和仙界溝通的通道,」懷真說到「你就省去了用腰氣引動元息的那一步驟,直接改變你的重量」

原來如此!「所以我可以變輕便重的意思嗎?」沈洛年說。

「對,所以你在接球時至要全身變重,自然不用怕對方單純物力的射擊。」懷真說道。

「既然這樣就趕快來試試看吧!懷真拜託你了。」沈洛年說道。

「你不先練習一下再說嗎?一下子就要挑戰直接接球你會吃不消的。」懷真說道。

「少囉唆,」沈洛年說到「趕快試試就對了」

「這是你說的喔,」懷真說道「受傷了就不要後悔。」

語畢,懷真凝出龐然妖炁於球上,直接朝沈洛年射去。

沈洛年一邊看著球,一邊將雙手泛出元息,並開啟時間能力,再接觸到球的那一瞬間突然變重,這樣球就乖乖的停在沈洛年手中。

「看來是行的通嘛,」沈洛年說到「再來一發!」

「哼!別太得意,你這招是要看時機使用的。」懷真說道。

這時,懷真跳上去一邊旋轉並在腳上放出雷電「轟雷龍捲風!」懷真說道。

沈洛年本想如法炮製用同樣的方式接球,但是他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不是只有妖炁而已,還帶有真正的雷電,所以緊急更換招式,「黃金神掌!」沈洛年說道。

在神掌和雷電的衝突下,最後球又再度被沈洛年檔下。

「懂了吧,」懷真說到「在遇到會使用必殺技的敵人面前,你那招還是沒啥用處。」

「好吧,反正欺負一般妖怪還用的到。」沈落年說到。

而在一旁的眾人,看到這場面都驚訝不已。

「靠!落年和懷真姊居然會用這麼猛的招式!」瑪蓮說到。

「沒關係,」賴一心笑著說到「我們經過修煉也能到達那種水準的。」

經過懷真的解釋後,每個人都開始選擇自己的炁息類型。

吳佩睿、瑪蓮:爆訣、火屬性

賴一心:柔絕、林屬性

葉瑋珊:爆訣、火屬性

奇雅:柔訣、林屬性

狄純、侯添良、張志文:輕訣、風屬性

黃宗儒、杜勒斯:凝訣、山屬性

懷真解釋,最好由自己的位置來選擇自己的屬性和炁訣,這樣以後再正式比賽時比較能配合。

再引入炁息的同時,眾人也感覺到有一股力量也跟著一起進入身體內,並在腦海中產生了影像。

「看到腦海中的影像了嗎?」懷真走過來問道。

眾人紛紛點頭。

「那個就是你們的第一個必殺技。」懷真說到「不要忘記那感覺了喔。」

眾人紛紛去練習自己的招式。

首先看到前鋒區----

「瑪蓮姐,你看到什麼招式啊?」吳佩睿問到。

「嘿嘿~~阿姐這就示範給妳看。」瑪蓮說到。

語畢,立刻跳上去並配合著旋轉並一邊放出火焰,但在踢出去時一個不穩就掉下來了。

「哀~~想的容易做的難阿~~」瑪蓮說到。

「不是這樣,」賴一心說到「你的旋轉要在更穩定一點,並要同於配合炁息加速,我用一次我的給妳看。」

説完,賴一心轉了一圈,並將碧綠炁息凝於球上,並將碧綠炁息化成龍狀,再將其奮力射出,「青龍咆嘯!」賴一心說到。

「就是這種感覺,」賴一心說到「要將這兩種的力量配合在一起才好發出。」

「原來如此但是青龍咆嘯是怎麼回事?」瑪蓮問到。

「不知道耶發出去時很自然就說出來了。」賴一心說到。

「好!那我也要加油了!」吳佩睿說到。

再來是中鋒區----

「瑋珊,你是看到什麼影像啊?」奇雅問道。

「我看到我全身帶著氣焰瞬間突破對手,並將對手吹飛。」葉瑋珊說到。

「我看到全身翻筋斗並跳過對手。」奇雅說到。

「我..我看到大家都停下來,只有我獨自一個人帶球前進。」狄純沒什麼把握的說到。

「恩」所有人陷入了沉思。

後衛區-----

「喂!阿猴你看到什麼?」張志文問侯添良。

「我看到我和另外一個人同時朝著對方踢出腳風,將對手吹走。」侯添良說到。

「疑!你怎麼和我看到的一樣!意思就是我們要一起使用囉?」張志文說到。

「好像是這樣耶,多指教啦!」侯添良豪氣地說到。

兩人大笑走遠…

這時杜勒斯問黃宗儒說「黃大哥你看到什麼?」

「我看見我用紫炁做成一個大牆擋住對手,你呢?」黃宗儒說到。

「我看見我用雙手擊地,將球和對手都定在地辦不能動。」杜勒斯笑著說到。

 

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訓練著……..

 

 -------------------------------------------

我知道杜勒斯那一段很瞎,但是這麼做是有用意的喔~~

還有各位猜猜看每個人是什麼招式吧~~(狄純的招式應該有看過閃11的都猜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