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所有人異口同聲的叫道。

「洛年,你瘋了嗎?竟然要和那種踢出恐怖足球的人比賽,你也想想隊員的安危好嗎?」葉瑋珊說道。

「你們願不願意關我屁事。」沈洛年無情地說:「反正他們今天惹火我了,我依定要給他們一些教訓才行。」

「哎呀~~」賴一心笑著說道「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看見洛年亂來,就試試看吧!」

「我真受不了你們兩個!」葉瑋珊頓足說道「算了,看我也是阻止不了,踢就踢吧。」

「好。」沈洛年說道「那大家就趕快到自己的位置就位,不要拖拖拉拉的!」

一場決定命運的足球賽就此開始………

 

「你們都還沒有炁息。」懷真說道「所以不能和他們硬碰硬,對這種只會用妖炁猛衝的對手,你只要多使用技巧玩弄他們,再趁機突破就行了。」

大家點了點頭,似乎安心了些。

「但是…..」懷真補充道「事情總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順利,你要找到真正能突破的機會很少,而且他們的體力也比你們好,就算真的有射門機會,也不依定可以突破對方的門將的,說白一點,就是你們幾乎沒有勝算啦!」

大家的臉都綠了,沒有勝算還打什麼?不如大家都回家吃自己算了。

「好啦,」沈洛年說道:「大家不要一副那種死樣子,反正就算沒勝算也要打,不能讓他們把我們看扁了。」

好狠毒阿……但是為什麼心中就能湧現出一股力量呢?這也許就是隊長厲害的地方吧。

「好啦,」沈洛年說道「比賽要開始了,快就位。」

 

白宗足球隊採用3-4-3的形式應戰,侯添良則以MF位置出場…比賽開始!

一開始賴一心帶著球向前衝刺,瑪蓮、吳佩睿則助攻,快速的帶球突圍,但,奇怪的是,對手居然動也不動,就這樣讓前鋒帶球到球門前。

「媽的,」沈洛年罵道「他們竟然看不起人,不打算防守嗎?」

「一心!」馬蓮叫道「讓他們知道讓我們射門,是犯了一個多大的錯!」

「噢!」賴一心熱血的說道「我要上了!」

賴一心將球帶到空中,朝著球門角落的地方奮力一踢球彷彿成一道優美的曲線,朝著球門快速衝去。

「好!」張志文說道「得到第一分了!」

意外的是,對手門將居然動也不動,完全沒有要救球的意思,更讓人意外的是,求在快要進門之前竟被一股炁息給彈開,而被輕而易舉的接住。

「怎會這樣!」瑪蓮叫道「一心的射門居然被輕而易舉的檔下了!」

「難道…..」葉瑋珊沉思道「這就是妖怪足球嗎?」

「似乎沒有時間再讓我們驚訝了,」奇雅說道「他們似乎要準備進攻了。」

果然,對方每隻妖怪似乎都已經預備要向前衝刺了,都在等著門將的球。

「他們要來了!」葉瑋珊說道「防守陣注意!」

但是,他們完全低估了對方的速度,對方夾著妖炁一衝,那加速完全讓人無法想像,一瞬間就突破了中場,直逼球門,而且它所帶出的巨風,將所有人都彈了開來。

「可惡!」張志文說「我才不會讓你為所欲為!」邊朝著對手衝去。

「志文哥小心!」杜勒斯趕緊說道。

但是太遲了,張志文一撞上對方,就被他的妖炁彈飛,並再依公尺外轉了三圈才停,並倒在哪邊,彷彿失去了意識。

「媽的,」沈洛年說道「居然撞一下就讓人失去意識,真是可怕的力量。」

沈洛年一邊觀察著對手動向,一邊思索著剛剛懷真所說的話。

(比賽前)

「你說什麼!」沈洛年吃驚的叫道「你要我用途手接球而不用黃金神掌?」

「沒錯,」懷真因為看到沈洛年吃驚表情而笑著說道「因為閃電之力製造機和第二鳳體的出現越少妖族知道越好,以免太多人來搶。」

「媽的!」沈落年繼續叫道「你也不能因為這樣就犧牲我的生命安全啊!」

「笨蛋!」懷真罵道「你身為鳳體,一般的妖炁射擊怎麼可能會對你有用!你只要元息一泛,妖炁就散了,就只剩下單純的物力而已了,你覺得這樣還要怕嗎?」

「這樣喔。」沈洛年說道。

「反正以你們現在的實力是打不贏這些傢伙的,」懷真說道「最後一刻我再來幫你們,在那之前先好好撐著啊!」

 

「這死狐狸」回到比賽,沈洛年低聲罵道「什麼給我好好撐著,講的這麼容易。」

「隊長小心!」杜勒斯說道。

這句話讓沈洛年整個回神,看見對方凝結妖炁,朝著自己射過來,就知道換自己出場了。

「隊長!」「洛年!」

「反正試試又沒差,」沈洛年說道「就用用看吧。」

雙手試著凝出元息,就這樣直接碰上球,果然一碰到球那妖炁立刻散失,就這樣被接住。

「疑?」看見沈洛年臉不紅氣不喘的接下這球,所有人都幾乎同時說出這句話。

看來行的通….「大家快上!」沈洛年說「球門由我來守,全員給我去進攻!」

這時可不是佩服的時機,所有人依接到指令都不敢發呆,立刻向前進攻,只有剛恢復的張志文還險的有點遲緩,跟不上其他人。

這時,上半場結束的哨音響起,進入中場休息時間。

「靠!」瑪蓮說到「洛年小子你也太強了吧!那種射門居然被你擋了下來。」

「洛年你有用什麼招數啊?」吳佩睿問到「不然怎麼擋的住?」

「關你屁事,」嫌煩的沈洛年,直接拿出他的口頭禪「反正下半場也好好踢,依定可以找到反擊的機會的。」

「對啊!」賴一心笑著說「總會有辦法的!」

下半開始----

他們卻不知,剛剛沈洛年那一下接球,激起了妖怪們的怒意,一拿到球就開始亂衝,亂射,一直攻擊隊員,讓他們一個個受傷倒下。

「媽的!」沈洛年罵到「哪有人這樣踢球的啊!」

終於,受傷最重的張志文在對手的一擊下,吐出了一口鮮血,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志文!」「蚊子!」

受了傷的蚊子被扶到場下,再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還少一人,真是極為不利的情況。

「不用擔心,」懷真說到「我來代替他比賽。」

「疑~~!」所有人叫道。

「唷,」沈洛年嘲諷到「終於要來幫忙了喔。」

「你吵死了」懷真白了他一眼說到「還不是看在你的哀求下,否則我也不會淌這混水。」

「好啦好啦,」沈洛年敷衍到「你待會有什麼建議嗎?」

「待會聽我口令,」懷真說到「然後射門,一分決定勝負」

「你要用雙人射門?」沈洛年問到。

「是阿,」懷真回答「用雙人比較省力,也比較不會傷神。」

「好,待會聽你口令。」沈洛年說。

替換了張志文而懷真已MF豋場。

「瑋珊,」懷真說到「待會我一發口令,就把球傳給我,那一刻就要決定勝負。」

「是。」葉瑋珊說道。

比賽繼續,懷真一開始就以驚人的速度向前衝刺,對方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各個都被撞飛,當懷真衝到球門前時,大喊:「就是現在,洛年!瑋珊!」

「來了嗎。」沈洛年說道,並朝對方球門衝去。

接到球後,懷真說道:「這就是前鋒和門將結合的招式,閃電一號射門!」

突然夾雜青色和黃色的雷電朝著對手衝去,對方門將毫無招架之力,就這樣被轟破球門,得分。

這時正好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以1-0擊敗了妖怪隊。

「這就是和我們作對的下場,懂了吧。」沈洛年對著妖怪冷冷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